Miss bunny

龙嘎在读,sunpark,dayon毕业生,热刺球迷

朴先生温莎1500贺

Lo主碎碎念:

       也不知道自己写的是啥,可以当小半块甜饼嗑!

—————————————————————

  小帕输了,老帕赢了。

  说不惊喜是假的,1500自冠上意大利的名号已有两年,虽不及自己伦敦称王之后闪耀但也确实没有对手能够构成对小帕的实质性威胁。

1500米是初心,是梦开始的地方,许是佞人,许是妄事,自己没能像哈克特一般留住自己的巅峰状态,终究没把世界纪录带进30秒内,总是憾事。

  从未那么真实的体会一次未参与的比赛,但是朴泰桓每一次划水,自己仿佛能感受到掀起的浪花打到自己脸上的凉意;朴泰桓每一次转身,自己仿佛都能感受到旋转时猛然颠倒的世界;朴泰桓每一次换气,自己仿佛都能感受到肺部猛然的收缩。明明只是坐在椅子上而已,但每经过一个100米,自己就疲乏一分;明明手中只是捧着iPad而已,但是到了800米的时候,肩膀和大臂传来的酸痛和困乏却那么真实;明明自己都已经知道了结局,但在最后朴泰桓触壁一刻,眼泪和吼叫声都一齐迸发出来。

  400自,我知道你能赢的;200自,我相信你能赢的;1500自,朴泰桓你果然不说大话,退役之前真的都是全胜期。

  丹尼斯教练在最后交接迈阿密俱乐部最后的一些事项,大概明年初就可以抵华,自己的东京奥运周期也就可以正式开始了。

  Decade,十年。

  墨尔本-布达佩斯,新的十年鸣锣开跑。

  你现在有了除了我之外的数以万计的中国粉丝,她们的微博都是你,可是我这段时间都没发过一条跟你有关的,你可别拿这当做爱你的标尺,我会过好我的生活,我会安排好我的训练,到明年的世锦赛再认真的跟你说一句:“好久不见,我亲爱的对手!”


评论(3)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