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unny

龙嘎在读,sunpark,dayon毕业生,热刺球迷

孙杨选手有孩子了,阿西!(超短)

lo主碎碎念:

      可以当成小甜饼来嗑  ,前提是你跟我一样不认为有没有孩子是什么大事!

——————————————————————————————

     朴泰桓下拉页面刷新了新闻APP,根据用户的浏览历史智能推荐的第一条就是孙杨与前女友疑似生子的新闻。

  “这小子动作真快,孩子都有了。”朴泰桓调侃似的说道。

  “说不定是假新闻呢?”朴仁恩有点难以想象稚气未脱的孙杨选手做爸爸的样子,加上自家弟弟刚刚不自知的发出了一句阿西。

  “以防万一,明年世锦赛还是提前准备个红包吧!”朴泰桓继续刷着手机朝姐姐说道。

  “你这臭小子,孩子有没有都还没准呢?准备什么红包?”朴仁美对于弟弟在孙杨选手未对绯闻发声时就默认传闻的真实性很不满,毕竟孙杨选手在那么多选手中是最为雪中送炭的一位。

   “有没有孩子有什么关系嘛。孙杨选手不还是孙杨选手嘛!”朴泰桓嘟嘟囔囔的趿着拖鞋走向厨房。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