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unny

龙嘎在读,sunpark,dayon毕业生,热刺球迷

孙斯威拒绝叫努纳(孙杨在韩国买了套房的番外)

lo主的碎碎念:

    本文是孙杨在韩国买了套房的类似番外。应该是个小甜饼。

    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应该还会出其他番外。

----------------------------------------------------------------------------  

  朴泰桓家的老大朴仁恩的业余爱好就是逗弄比自己小一个月的孙杨家大儿子的孙斯威,仗着自己是大月份的,非要人家管自己叫努纳。按理来说女孩子发育会比较早,但是孙斯威继承了他爸睡不下幼儿园小床的优良基因,在两岁半的时候的身高就已经超过了朴仁恩。

    孙斯威一直都是个很听老师话的乖孩子,于是刚开始的时候还是会乖乖的叫朴仁恩努纳,虽然在国际学校组织的camp里面很是奇怪。但是孙斯威在被一个澳洲小朋友取笑之后就拒绝叫朴仁恩努纳了,就算朴仁恩分给他朴泰桓叔叔做的超级好吃的小饼干他都只是咽了咽口水之后把自己的小脸扭到了一边。

  孙杨跟朴泰桓结束了他俩的一年一度的旅行之后一起来接结束夏令营的孩子的时候就发现嘟着小嘴一脸委屈的朴仁恩和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的嘴角自然下撇的孙斯威。朴仁恩继承了朴泰桓除了脸型之外的所有五官,双眼皮的大眼睛里面全是水雾,孙杨开口第一句就是很严厉的“孙斯威,你又欺负你仁恩姐姐!”

  本来就站得较远的孙斯威被他爸这么一吼,本来就下撇的嘴角马上就要搭到下巴了,朴泰桓简直太熟悉孙杨2.0版的孙斯威和他爹如出一辙的小哭包的准备活动,再不过去小斯威就要掉金豆豆了。朴泰桓半蹲着抚了抚孙斯威的后背,然后柔声问:“wuli斯威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啊?”

  朴仁恩一看自己爸爸居然站在孙斯威那边,嘴一咧就开始哭了,边哭边抽抽搭搭的说:“孙斯威他不叫我努纳了!”朴泰桓一直都不觉得这是什么大事,毕竟孙斯威他爹就不是一个会乖乖遵守韩国年龄的规定的家伙,再加上仁恩本身也就只比斯威大一个月而已。而且仁恩也老仗着自己是姐姐欺负孙斯威,孙斯威远比不上孙杨那么调皮,也就老被自己闺女折腾,看得朴泰桓都不好意思,每次去杭州都会给孙斯威带好多玩具来弥补自己心里的愧疚。

  “不叫努纳就不叫呗,斯威又不是韩国人。是不是,wuli斯威?”朴泰桓替斯威说着话。

  “那怎么能行,姐姐就是姐姐,大一个月也是姐姐。孙斯威,快叫努纳!”孙杨本来就喜欢小女孩,无奈生了两个都是儿子,就对朴仁恩心疼得紧,再加上朴仁恩本身不是一个骄纵的女孩子也不会利用眼泪来胁迫大人,朴仁恩的眉眼都让他想到朴泰桓现役时期的那几次落泪,让他无论如何都要止住小丫头的泪腺。

  朴泰桓不太喜欢朴仁恩哭鼻子的样子,虽然以前对泰恩基本是有求必应,但是到了自己闺女这里就严厉了起来,要自立自强。

  “你要人家叫你努纳,你就拿出姐姐的样子啊,在这哭鼻子告人家的状看起来一点都不像姐姐。”在孙杨坚定不移的站自己女儿那边的时候,朴泰桓秉持要公平的原则笃定的站在了孙斯威一边。

  朴仁恩用手背抹了抹自己的眼睛,走到孙斯威旁边问了一句“你为什么不愿意叫我努纳了?”

  孙斯威深呼吸了一下,摇了摇头,又低下了头。这下彻底把他爹激起来了,“孙斯威,人家仁恩姐姐都跟你好好说话了,你这是什么态度?”

  孙斯威把自己下撇的嘴角紧紧抿成了一条缝,朴泰桓揉了揉孙斯威的呆毛,说“孩子不想叫就不叫呗!男孩子不喜欢叫姐姐也正常啊!没关系的,斯威。”

  孙斯威再次深呼吸,然后把自己的眼泪逼了回去,说:“小朋友说爸爸你都不叫朴叔叔Hyong,我叫仁恩努纳很奇怪。”

  朴泰桓忍住了自己就要上天的嘴角和自己眼角马上就要跑出来的笑纹,故意清了一下嗓子,问:“斯威,是不是爸爸叫叔叔Hyong你就会叫仁恩努纳?”然后孙斯威郑重的点了头。

  孙杨一直都觉得儿子的性格不够活泼和顽皮,结果这一下就把自己坑进去了。孙杨看到仁恩特别期待的眼神,一咬牙一跺脚从牙齿缝里挤出了一句“泰桓Hyong”


评论(17)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