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bunny

龙嘎在读,sunpark,dayon毕业生,热刺球迷

最好的生日礼物

    用韩语来说孙杨是个有点可爱的虚式的家伙。东方人血脉里面带的那股内敛和沉静好像都在孙杨的身体里变成隐性基因。他不会积压自己的情绪,难过就哭,激动就哭,不论时间和场合;他不会隐藏自己的喜爱,输了被搂,赢了搂人,输了被拭泪,赢了送蛋糕,输了是对方状态太好,赢了是对方激起欲望,赢了其他选手是朴泰桓没来竞争不激烈,输给你是你在边道我看不见你,输给日本选手是我为了多看你一眼多出水一次,输给某人是你不在没人调动我的前程。

    游泳是如此孤独的一项运动,11年圣克拉拉100自菲鱼输给朴泰桓赛后采访说水花太大根本看不到人影,获得13,15年两届世锦赛400自的冠军的时候朴泰桓都不在你身旁帮你调节你前程的节奏。孙杨选手我相信你没有在撒谎,只是菲鱼没有你那么在意和关心朴泰桓所以眼中只能看得到水花而非选手。

    朴泰桓通过助理收到了孙杨的生日祝福,很短的一段video,孙杨还贴心的将本就是韩语的video附上了韩语字幕以防自己的韩语发音阻碍了意思的表达。除了泰桓啊,生日快乐之外也就是说了孙杨选手自己最近的训练状态,最后孙杨这个直球boy居然也有些忸怩了:其他选手也都是对手,但是你是我的起点,是我最伟大的对手,我希望也能是我的终点。

   END


评论(2)

热度(21)